w倾盖如咕w

今晚拯救地球,有事请留言

【喻黄】我要我觉得(9)

纯糖!这回真的纯糖!糖到我都觉得不应该这么糖的纯糖!

这回的提问箱我觉得可以夸我说到做到了

最近限流太吓人了,多点蓝手救救孩子~

 

 

 

  在张佳乐日复一日的骂骂咧咧中,面色红润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的黄少天终于离开了医院。

  “公款吃喝的感觉真好啊!”,黄少天摸着肚子感叹,“真的,乐乐,这一趟险还是没白冒,我不得不说,这人穷久了就是好白嫖哇,不花钱的事怎么都能开心,就连免费住院都能比花钱租房子高兴!”

  “丧心病狂啊!”,张佳乐摇头,“真是丧心病狂!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的。”

  塑料英文,请大家自行翻译。

  

 

  黄少天把装着他几件衣服和牙缸牙刷的破包扔上了叶修的车,自己也泥鳅一样钻了进去,坐正就将手里的火腿肠拧成两半,一半递给了张佳乐,牙齿一撕,手上那一半包装的皮儿就出了个口,含含糊糊说,“最近你和你家大孙唠没唠关于我俩的嗑?知不知道文州他one day day的咋样了?”

  “害!你可别折腾了,他昨天回来了!人不在桐县了!”,张佳乐满意的咬着他最喜欢的玉米热狗肠,“也不知道之前扯的什么长期项目,估计是他那领导想一出是一出吧,挺好的,这对你算是好事。”

  “好个锤子!靠!”,黄少天的气压忽的低下来,“女朋友都有了,你让我还怎么去抢?你以为他是喻小璐我叫pg天?”

  岔路口,叶修的车猛的一刹,“什么女朋友?他又有女朋友了?”

  黄少天诧异道,“我没和你讲过吗?不可能我绝对和你讲过!在桐县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和他女朋友在一起!还一块叫我碰见的!真是靠了!”

 

  

  前面就是一座桥,叶修没接茬,默默跟着车流在桥上拐了几重弯,听得他又在后头说,“说起那个小姑娘我还觉着不对劲呢,那回我在医院好像听见她和一个男的吵架来着,什么你呀我的一听就有事,她声音挺有辨识度的我应该没听错,但是我出去看的时候他们就不知道去哪了,我也有点纳闷不确定是不是,我现在在担心文州,别是遇见渣女了脚踏两条船那种……”

  “不至于这么点背吧。”,张佳乐说,“要真是这样他的爱情也太惨点了,先遇渣男后遇渣女,叫你祸害完再叫那人祸害……”

  黄少天一胳膊怼过去,张佳乐往后一闪,手中玉米热狗肠最上面的那粒玉米差点蹦到他鼻子里。

  “你才渣男!靠!”,他骂,“他要是和那小姑娘真心的,我就祝他幸福再也不打探他消息,要是那小姑娘敢渣他,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要给他追回来!管他什么苏沐橙还是苏沐墙,奸夫淫妇我一揍揍一双!”

  

 

  下桥拐弯将车停到一边,叶修拿出手机点了几下,一张照片递到了黄少天面前,“你说的女朋友是她吗?”

  橙色连衣裙,空气刘海小卷发,唯一不同的是将马尾散了下来,但正常人都能一看就能看出来相似程度百分百。

  “我靠!”,黄少天大叫,“你认识她?”

  叶修手把着方向盘回过头,嘴唇轻启,吐出两个字,“我妹。”

  

 

  今夜这顿饭吃得异常私密,没有一帮酒友,只有他们两个。

  “我再问你一遍。”,叶修说,“你确定你这回是真的?真真正正喜欢喻文州?想和他在一起?”

  “废话!”,黄少天一拍桌子,桌上的铁签子们蹦起来,在一起叮叮咣咣,“我不喜欢他我这一天天折腾个球呢?你现在问我这个?我住院这几天你被人换了个魂是咋的?”

  叶修喝了口面前的酒,顿了顿筷子,从盘子里夹走了一只生蚝,“我有个办法,只要你今天晚上都能给我小声说话不要让隔壁桌再瞅我们,我就告诉你。”

  “你赶紧说!”,黄少天压低声音吼,“赶紧给我说!”

  “我能告诉你沐橙绝对不喜欢喻文州,这事我可以肯定,她心里的人只有那个莫凡,而且她不是渣女,我看着她长大的,挺好一孩子,就有时候有点皮,你大可以放心。”,叶修吸了口烟,舒服的吐出一大团雾,眯着眼睛说。

  “她和喻文州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普通朋友,像咱俩一样普通,喻文州是在帮她忙,想让莫凡吃点醋,但是喻文州那边的情况我就不了解了,他的目的是什么,对沐橙有没有什么感情,我也说不清。”

  

 

  黄少天听第一段话,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背不抽筋了,一高兴,一串牛筋一口气撸了下来。

  黄少天听第二段话,头低下了,人趴下了,胳膊垂下来了,嘴磨了几下,一大块嚼不烂的筋吐了出来。

  叶修敲着盘子旁边没肉了的扇贝壳子,颇有一种街头流浪鼓手的气质,“所以我给你个机会,他们两个今天就在对面那个饭店吃饭,出来一定能经过咱们这家烧烤,懂我的意思吗?”

  

 

  黄少天拿起酒瓶子倒了满满一杯,往空中一举,叶修刚想和他干个杯,他的手却忽的倾下来,一整杯酒尽数泼在了自己的衣服上。

  叶修慌忙回头给他抓纸,“你喝高了?瞅着点干什么呢?”

  黄少天接也不接那纸,看着盘子里剩下的那几个蚕蛹,“啪”的一声,直接将只铁盘子整个掀到了地上。

  下一秒他一把揪起叶修的领子,脚下一带,屁股底下那只不知道坐了多少年缠了无数圈胶布的铁凳子也一块翻倒在了地上,“咣当”一下,另一只手一捣,叶修腰一弯闷哼一声,顿时也去揪他。

  嘴唇擦过耳朵,他听见黄少天快速说,“他俩在那边,快喊一声!”

  

 

  苏沐橙过来拽开叶修的时候,她的倒霉大表哥正一脸激动的嚷着你害怕点他不正常之类的胡话,那边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拽着,一脸义愤填膺的亚子。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我在为民除害!害!垃圾我跟你说今年的明天就是你的祭日……”,黄少天靠在喻文州怀里,左勾拳右踢腿,喊得比谁都大声。

  喻文州抓住他挥舞的胳膊,把他整个圈在怀里,顺着衣服淌下来的酒沾到了他的白色外套上,他也不在意,只问苏沐橙,“你一个人能搞定吗?”

  “没事,我给我哥打个电话让他过来吧。”,苏沐橙摆摆手,看着他怀里还在试图奋战但是暂时被压制住了的黄少天,“你确定你能搞定他?”

  喻文州拖着他往一边的车过去,苏沐橙听到他的声音混在风里,不喜也不悲。

  “搞不搞定能怎么样?我要是不管,他就彻底没人管了。”

  

 

  “你不要管我!”,被喻文州以一种近乎粗暴的动作塞进副驾驶的黄少天委屈巴巴的看着他,“你是谁啊?你凭什么管我?”

  喻文州坐到驾驶位上,没急着开车走,身子直接探过去,将黄少天身前的安全带一拉,“咔”一声将他两条胳膊一起扣了进去。

  黄少天在做着无果的挣扎,喻文州直接按住他一边的手,眼睛盯着他看起来可怜巴巴的侧脸,“不要我管?那你希望谁来管?”

  黄少天耷拉着脑袋,正当喻文州以为他已经睡着了可以直接开车走了的时候,他突然抬起了头,眼睛里仿佛有水光似的,“我要文州!”

  喻文州的手滞在了安全带上,黄少天竟不依不饶的又叫了两声,“我要我家文州!我只要我家文州!”

  喻文州凑近他,“那你看看,我是谁?”

  黄少天头摇的像个拨浪鼓,“我怎么知道你是谁?”

  喻文州竟然笑了,他坐回来,调了一下自己的椅背,也不看那边了,“你看,喻文州站到你面前你都认不出来,你怎么能说喜欢他?”

  “你不是我家文州。”,黄少天默了片刻说,“文州他最喜欢我了,他对我最好了,他才不像你这么粗鲁!他也不会去搞什么女朋友!他才舍不得我伤心呢!”

 

  头一次被冠上“粗鲁”这个形容词的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他张了一下嘴,终于说,“喻文州没有女朋友,喜欢一个人太不容易了,他有点阴影,不敢再试了。”

  “那就继续喜欢我啊!”,黄少天激动起来,“这下不就好了吗?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我保证我再也不会骗他了!只要他高兴我做什么都行!”

  喻文州笑了笑,自嘲一样,“喜欢是会变的。”,他说,“你看你和叶修那么好,不是照样打成这样了吗?我觉得你比起喻文州,更喜欢叶修呢。”

  “叶修就是个老垃圾!谁都没有他垃圾!我今天就是在代表月亮消灭他!”,黄少天骂。

  然后他突然就换了一种语气,那张气鼓鼓的脸不鼓了,笑得要多甜有多甜,“文州可不一样!文州可是我喜欢的人,心爱的人懂不懂?就是心里独一份的人!”

  

 

  喻文州摇下车窗,他觉得这车里有点闷,这两天又升温了。
  
  风吹进来,他看着他,“那你说,喻文州在你这里,究竟算什么?”

  黄少天说,“他是我喜欢的人,我这么多年就喜欢了他一个人,以前也是,现在也是,将来也是,以前我傻,自己看不清自己,他走之后我才清楚,我只会喜欢他一个人。”

  他慢慢垂下头,“我知道我以前骗了他,他很伤心……如果他能回来,我一定天天陪着他,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让叶修那帮小王八蛋都滚犊子吧!”

  喻文州松了松他的领口,他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上火了,“少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黄少天急急的,生怕他不听的样子,“我说真的!……我这人一直挺三分钟热度的,什么事都玩一会就完事,我真的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可是我喜欢他,那就是一辈子都不变的喜欢……”

  喻文州抚了抚额头,他觉得自己的情绪已经在不受控制的边缘徘徊了,他将窗户全部摇下来,企图在与没有差不多的微到极点的风里得到一点安宁,“少天,你喝醉了。”

  “我没醉!”

  黄少天忽的弄开了他的安全带,猝不及防的时候,直接扑到了喻文州的身上,直直看着他的眼睛,他眼尾通红通红的,很像是曾经他们做了什么的时候留下的痕迹。

  “文州……”,他几乎是呜咽的,手却不容任何抗拒的环住了他的脖子,“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顺便调查一下,大家觉得这章是不是甜过头了,我还是觉得虐的意犹未尽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大家还想再看看我就让他们下章再好好虐一下!

 

 

评论(30)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