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倾盖如咕w

今晚拯救地球,有事请留言

【王柔】据说在图书馆喝奶茶能让人脱单?(2019冬日恋人主题活动)

9012的尾巴里四级它又出了一个番外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图书馆夫妇带你走进学霸世界的爱情故事~

其实是一篇活动文,欢迎点进下方王柔tag收获今天众多粮食!

依然是番外和正文没什么关系但是欢迎再看看正文

副cp:喻黄,张楚,肖戴,叶橙

打喻黄tag是为了还记得上个学期大明湖畔四级的故事的朋友查看新番外

最后一句本人非学霸,所以相关事宜勿深究,笔芯~

 

 

 

  1

  唐柔有两个秘密。

  一个是她喜欢喝奶茶,加全糖那种。

  一个是她喜欢王杰希,上一届那个。

  

  2
  
  唐柔寝室四个人,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其中苏沐橙第一个谈恋爱,对象是她的部长叶修,楚云秀第二个恋爱,对象是和她学跳舞的张新杰,戴妍琦第三个恋爱,对象是张新杰的室友肖时钦。

  其实全寝单身算不了什么大事,比较大的事是全寝只有一个人单身。

  

  3

  好在唐柔不是个急着随大流的姑娘,你们恋爱就爱吧,我去图书馆看书就得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认真学习冠军,班上第一名是她的执念,国家奖学金是她的追求。

  

  4

  唐柔大学念的是中文,著名的尼姑庵专业,男生什么的只有梦里才有,好容易转专业进来一个长得还算人模人样的黄少天,还是个跟谁都熟的妇女之友。

  当黄少天和叶修的那位奖状摞得跟他不相上下的狼人室友喻文州在一起了的时候,寝室竟无一人对他的性向表示震惊。

  让人震惊的是,素来不太爱学习的黄少天竟然抱了叠卷子出现在了图书馆。

  再一偏头,他身边的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

  哦,没什么震惊的了。

  

  5

  再再一偏头,喻文州旁边还有个男生,没喻文州笑得那么春风拂面,冲她点了点头,五官不怎么齐整,但是凑在一起看起来还挺顺眼的亚子。

  这种三人行,必有一尴尬,这估计是太尴尬了,就来拼桌了。

  唐柔点点头,口型示意他们可以落座。
  
  唐柔和王杰希第一次见面,她只记得他身上那件绿色风衣挺有型。

  

  6

  唐柔说,“同学,你这衣服挺好看的。”

  王杰希说,“谢谢。”

  唐柔说,“愿意告诉我一下哪家店吗?我最近想给我爸买件外套。”

  王杰希迟疑了一下。

  “要不加一下微信,我把链接给你?”

  

  7

  王杰希也是叶修的室友,只不过事迹不多,唐柔不熟。

  “叶修提得不多,反正他人还挺好的。”,苏沐橙掰着她的红心柚子说,“我记得他好像在修双学位,就计算机这边的课也上着,还学医来着,天天可忙了。”

  “他们寝室个个都挺猛。”,楚云秀拿走了苏沐橙的一瓣柚子,“张新杰有个部长就是他们寝室韩文清,工作能力特别强,已经是他们内定的下一届主席了……咱之前过去当志愿者的那个双创大会记得吧,他们屋一块做了一个项目就在里头参展呢!”

  “这可太吓人了。”,戴妍琦吸着泡面说。

  唐柔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太吓人了”的王杰希的微信,头像是一片绿油油的青草,她越看越眼熟,退出再打开一个叫“一家人”的群,噢,原来和她三大爷撞了。

  

  8

  计算机系有个别名叫秃头系,医学院更别提,听说去年复习出了个心跳骤停的,得亏室友学的好,一通操作把命保。

  唐柔问王杰希,“你学这么多觉得辛苦吗?”

  “我觉得还好吧。”,王杰希说,“也是想趁着年轻多学点东西,这两个专业我都挺喜欢,哪个也不想放弃,干脆都学了。”

  然后他又发了个长辈专用的两边脸颊两团红云的友好小黄笑脸。

  唐柔盯着那小表情看了两秒,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笑出来了。

  

  9
  
 
  唐柔辛辛苦苦辛辛苦苦写了半天的现代汉语卷子被黄少天拿走了,黄少天欠下了三万五千字论文,带着他的喻文州跑路了,还说没有办法没有没有办法拿着王杰希抵工资,原价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王杰希通通通通二十块。

  唐柔看着对面自称睡二十分钟就起来可惜并不知道二十分钟会发生多少事情的王杰希,感叹的摇了摇头。

  “9012年了,这重色轻友的封建古旧思想依然荼毒着人们的心灵。”

  不过图书馆这种地方,一个人待着总归是没什么意思的,要不然表白墙上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各种找搭伙,说什么一起好好学习,对面坐个人互相监督,的确也少了几分学习的寂寞。

  

  10

  唐柔也想修双学位,她盯上的是经管,虽说她不怎么想继承家里的公司,但必要的打理技能多学一点总归是好的。

  有个学长可以咨询,那就不询白不询,问就要有个问的样子,她打开饱了么外卖,“喝奶茶吗?我请你。”

  王杰希的表情特别古怪,“你说什么?”

  “你想喝哪家?”,唐柔直入主题,“两点点或者大眷村?还是牛角巷或者新茗?”

  “都好。”,男生的脸有点微不可见的红,唐柔却完全没有在意,直接把手机递给他,“想喝什么?”

  “和你一样就好。”,王杰希有点不自然的摆摆手。

  于是唐柔点了个贵的新茗,她没喝过,就记得黄少天喜欢喝他家芝芝莓莓,顺手点了两杯。

  两大杯粉色的液体摆在了实木桌子上,王杰希微信问她,“多少钱?”

  唐柔愣了一下,“我请你的。”,她笑道,“待会能不能给我讲讲,双学位的事情?”

  阳光从玻璃窗上流下来,大半的书页都成了金色,少女在一层朦朦胧胧的幻影里,展颜一笑。

  大约这就叫流金岁月。

  

  “我怎么看着有点甜呢?”,几张桌外的沙发上,苏沐橙神神道道的扒着叶修的耳朵。

  

  11

  王杰希坚持请唐柔吃了一顿韩式烤肉,说是不能白喝女孩子的奶茶。

  烤肉吃到一半,笑笑闹闹进来两个姑娘,身后跟着两个男生,巧了,楚云秀戴妍琦,张新杰肖时钦。

  “我室友。”,唐柔给王杰希介绍,“这是她们男朋友,都是黄少天的室友。”

  黄少天的男朋友喻文州是王杰希的室友。

  哦豁,贵寝真乱!

  

  12

  反正已经这么乱了,也不介意乱上加乱了。

  关灯之后,楚云秀说,“跨年的时候咱们三个寝室联谊吧!反正都认识的差不多了,不认识的正好也能认识一下,你们觉得呢?”

  关灯之后,叶修说,“跨年联谊咋样?跟沐橙她们寝还有少天他们寝,大家一块也热闹。”

  关灯之后,黄少天说,“咱们跨年联谊吧联谊吧!跟文州他们寝室还有云秀他们寝室你们觉得怎么样!我觉得特别合适正好都是朋友嘛那肯定开心……到时候咱们提前开好房先去看个电影看到半夜然后一块去民宿斗地主或者打uno或者看看谁有没有麻将……”

  

  13

  唐柔将怀里价值千金的海外来熊抱得紧了紧,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扬起个谁也看不着的笑来,“好啊,我一定去。”

  王杰希将被子裹得严严实实,仰头看着一片漆黑的床帘,“我没问题。”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撕开蒸汽眼罩戴在了头上,“可以,只要你能小声一点。”

  

  14

  当溢满了快活的“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360度无死角的在购物商城里环绕的时候,跨年的气氛就陡然热烈了起来。

  黄少天喜滋滋的站在caca奶茶收银台前,“来一杯莓莓果茶全糖去冰!”

  “百香三重奏。”,唐柔说,“全糖去冰。”

  “说起来奶茶这还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呢!”,排号的时候,黄少天手指在桌子上快乐的跃动,“当年我和文州刚认识的时候在图书馆一块学习,我们经常一块订奶茶,哦哦哦!我们第一次在图书馆见面我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喝不喝奶茶我请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柔条件反射的看向王杰希,王杰希居然也在看她。

  

  15

  午夜电影真难看,真的,真难看,难看到人们甚至不愿意找一个更委婉的词来形容它。

  人太多,谁又都不愿意坐边上,于是票不能买到同一排,抛去不想看的韩文清和先回民宿睡觉的郑轩,座位安排如下所示。

  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楚云秀

  肖时钦,戴妍琦,唐柔,苏沐橙,叶修

  以唐柔和王杰希为中轴线,两边情侣们均匀的睡的很香。

  唐柔是个坚持的人,她坚持要探寻出来导演究竟想讲一个什么故事,至于王杰希为什么也能坚持看下去,她不知道。

  零点钟声敲响,男女主角旋转拥吻,影厅开始喧哗,睡觉的人们打着哈欠伸着懒腰坐起来,王杰希抬头看着她,“你明白了吗?”

  唐柔刚想说话,戴妍琦从肖时钦身上晃起来,砸吧砸吧嘴,身子拧了两下,复而趴在了唐柔肩头。  

  

  16

  三更半夜,月黑风高,十二名男女挤在一间二十多平米的小屋内,做着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

  “3个6!666!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了!我加四!”

  “顺子!胡了!”

  …………

  抛开刚刚的垃圾电影,这可真是快活的一晚上。

  

  15

  大家喝的都是rio,理论上讲谁也不可能醉,但王杰希居然醉了,事实证明世上没有万能人。

  唐柔参加的是UNO组,这不重要,她会玩,重要的是她左边是王杰希,喝高了不管她出什么拦住他的牌都能冲她笑的特别开心的王杰希。

  唐柔觉得有什么事隐约要发生,或者说已经发生了,但是她并不能确定。

  直到一个又一个人倒下去,只剩下几个人聚在一起玩大富翁,最后终于有人说,“要不去睡一会吧?”

  

  男生一个屋,女生一个屋,唐柔躺在她亲爱的室友楚云秀旁边,窗帘透出一线的光,她转过头问她,“你当年第一次见着张新杰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啊?”

  楚云秀说,“这男的真呆。”

  

  16

  “现在呢?”,唐柔问。

  “依然很呆。”,楚云秀说,“不光呆,还傻,还倔。”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啊?”唐柔问。

  楚云秀的脑袋偏过来,清清明明的眼睛好笑的看着她月亮下的侧脸。

  “喜欢上王杰希了?”

  

  17

  新年第一天,阳光洒入眼。

  光明灌顶,福至心灵。

  

  18

  爱情来没来不知道,但期末考试已经轰轰烈烈的来临了。

  不知道哪位名人还是老师还是表白墙受刺激的愤慨同学曾经曰过,图书馆是学习的地方,不是谈恋爱的地方。

  开开心心考试周,认认真真搞学习。

  

  19

  回家前一天,是唐柔最后一天泡在图书馆的时候。

  试考完了,再来的样子就自由自在多了。

  唐柔早早收拾好了包要起身,王杰希突然先一步站起来,“等等。”

  王杰希示意她看手机。

  “挑食城新开了一家奶茶店,要不要去看看?”

  

  20

  “我推荐的话,这个百香椰奶双拼不错。”,王杰希说,“百香果你喜欢吃,这家椰奶还挺新鲜。”

  唐柔心没来由的一颤,“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百香果?”

  “果茶你只点草莓和百香果。”,王杰希一摊手,“你点过一次新茗的椰奶,说是没有草莓的好喝,但是他们家草莓比较一般,不如新茗家的好喝。”

  唐柔随意的瞄了一眼正穿梭于各个钢桶间的服务员,“我怎么不记得我说过这话?”

  “你说过。”,王杰希看着她的眼睛,“你说过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21

  “这学期要是能得国家奖学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图书馆门口,少女的短发在空中飞舞,月光正好,笑靥如花。

  

  22

  服务员将唐柔的奶茶递给了她。

  “你怎么不点?”,按捺住内心某些蓬勃雀跃着要证明什么的东西,她问王杰希。

  王杰希拿起杯子,深沉的摇了摇,拿出两根吸管递给她,“你看这个杯子它盖子有两个孔,如果你现在答应我,我就可以和你喝同一杯。”

  唐柔愣了,“你说什么?”

  “唐小姐,你的答案决定了我今天能否喝到奶茶。”,王杰希摇了摇手里的奶茶,嘴角的弧度怎么看怎么诡异,“你愿意吗?”

  唐柔皱了皱眉头,“谁教你的?”

  王杰希老实的答,“叶修。”

  

  23

  “不真诚。”唐柔说,“要不你好好说一遍,我再考虑一下?”

  “我很喜欢你。”,他正了正色,还干咳了两声以表郑重,“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24

  唐柔笑了,这会儿微风不燥,天色也正好。

     

  “我愿意。”

 

 

 

再宣传一波王柔今天的活动!

点开tag查收大批粮食!

确定不来看一下嘛~

  

评论(27)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